Sunday 21 November 2010

考试要到鸟...

我完蛋鸟...


时间飞逝,不自不觉已经到了接近考试的时候了...
天啊,我仿佛还处在开学时候的心情啊,
加上最近的假期特别多...我都一直处在放假的心态...
重点是,我的assignment.. 哦,要开夜车了呢!
这就是short sem的悲哀么?!
我完蛋鸟,我完蛋鸟...
长路人啊,长路人...
注: 长路人乃是我们颜色姐妹们的口头禅,欲知意义意思何在,请聆听东方神起的kiss...


家里开始装修了,
所以我的房间突然变得十分的干净(因为东西都搬出了和pack起来鸟)
哇,好期待我未来房间的模样,
貌似会变大了说,哇咔咔,我的收藏品终于可以重见天日啦!
哇哈哈哈~~
号外音: 表给我乱摆东西,每次都生灰尘,又不打扫,给我学会爱干净了才把你的收藏品拿出来!
哦,真悲哀,我看起来是学会爱干净的好孩子么? 哦不,亲乃的,你太不了解我了!
号外音: 那么就就休想把你的收藏品摆出来!!
=3=
注: 此号外音乃我敬爱的妈咪也,哦呵呵!


大嫂诞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 邓汶鑫, Josephine~
可爱到~~~~~~~~~~~~~~~~~~~~~~~
家里又多一个女娃儿让我“折磨折磨”了...
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最近让我最为之疯狂的新闻
还是我的男人,Jay Park,要来马来西亚了!
哦,我的天啊,不知道到时候我有在KL不?!
千万一定要让我亲眼目睹您的芳姿啊,亲乃的! =3=
wonder girls也要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了...
怎么最近我的韩国明星们(讲到和他们很熟酱~)都要来啊~
我要破产了咯~~救命啊啊啊啊~~~~~~~~~~


好吧,再一次让这篇不像文章但有好像是文章的post告一段落吧!
在此,祝福最近正在努力最求幸福的朋友们,
能够早日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然后幸福快乐的一辈子哈!
敢给我放弃试试看! 小心你的脑袋给我打爆去! =3=


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