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y 2011

BEAST is the B2ST

最近COLORS姐妹都在瘋Beast的最新專輯..

Ash竟然還爲了Seob放棄了和Junsu多年來的感情..

可憐的Junsu, 來妹妹這邊, 妹妹和Micky惜惜~

雖然我也很喜歡Seob, 但是看到Ash這樣, 我不得不讓啦~

明明就是我先迷Seob先的... T________T

明明已經警告過Ash說Seob是我的..

end up她還是奮不顧身的陷進去..

唉.. 悲哀... 

Doggi大喊: "你們兩個都別吵! 我老早神明過Seob是我的寵物了!!!"

好.. Doggi贏鳥.. O.O

我最近就爬到kikwang.AJ哪兒去啦.. 要不然我也會和Ash拼過的說.. XD

唉, 姐妹為了個男人, 而且還是個不是真正認識的男人而翻臉...

多無謂啊.. = =

Ash貌似已經到了這種境界了唉..

所以, 我只能晚上偷偷地爬進Seob的房間而已啦..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