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y 2011

趕不上

好吧, 我承認, 我一點都不像正在考試受苦的小朋友.. >_<

這次的考試不知道會是如何..

我那讀書的心情, 就像我離開了之前的房間一樣

...消失...

天公拜託保佑我... 保佑我的臨時抱佛腳.. T^T

今天原本想趕在最後一天到McD購買拿漂亮的杯子

結果.. SOLD OUT!

我當場心裡的對白

"what the hell?! sold out?! can i just drive away already then?"

真的好想就此走開, 我去McD的目的就是爲了那杯子

沒了那杯子, 我還去幹嘛?! :淚奔:

但是, 我並沒有那麼做, 

還是點了和往常一樣的餐,

乖乖地排隊給錢拿食物..

哦.. 我實在是太善良了啦! 應該直接走掉才對的! >_<

可是想到sold out也不是他們的錯啊,

而且明天開始才能出新的款式啊..

唉.. 算了, 反正他們送了我一包薯條..

那麼, 我就不跟他們計較啦~ 額呵呵~

享用我的McD去~ ngek~ 

*飄*

pokemon.jp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