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pril 2011

久違了...

今天和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見面去了...

都沒啥改變, 依然還是那麼的漂亮啊~

呵呵...

開車經過了KLCC...

啊.. 好久沒經過這裡了...

想當初我還在這裡上過班呢~!

那是多久之前的事兒了? 有點不可思議... 

往回看, 自己還真的老了呢!

恭喜Cialy要結婚啦!

哇, 到台灣的RM8000婚紗之旅有讓我羡慕到說~

哈哈! 婚禮我一定會出席啦, 

就算沒假期也一定會出席! 

還真的是看著他們在一起到現在結婚呢! 

要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啦!

還有Wiki, 何時輪到你哎?

我看也快了吧? 哦呵呵~~~

真是久違啦!! 呵呵~



久違了... KLCC...

DSC01891.JPG  


久違了...姐妹們...

DSC02160.JPG  


p/s1: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 裡頭的張俊賀/奉馬陸(長大后的)和之前和COLORS們迷的IzStillNotInColor裡頭的Isaac好像哦! >_<

p/s2: 下個星期的考試加油! 時間快點過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