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April 2011

需要時間

我知道你們都很無奈,


我知道你們都無法理解,


但是,我希望得到你們的諒解...


我需要時間, 需要時間來忘卻之前的難過...


我們曾經是如此要好的朋友, 


而且還是我第一次來學校, 彷徨無助的時候所認識的朋友...


老實說, 我很信任他, 很重視他, 真的真心把他當成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是, 到後來換來的卻是如此沉重的指責和責備..


我所做的一切一切在他的眼裡原來都是如此的不堪, 如此的一文不值..


我知道當時我的語氣真的有點重,


但是, 有必要這樣么?! 我殺人了么我?!


還是我放火了?!


這件事情對我來說, 真的是我人生中很大的傷害,


真的不是一時之間就能說忘記就忘記的...


面對他的時候, 我的心裡其實還是刺痛著的...


說我小氣, 說我小心眼吧...


我的不好受沒人真正瞭解...


朋友們, 給我時間吧,


或許明天, 或許後天, 或許明年...


亦或許是一輩子.. 


我會努力的學習看開的..


還是那句, 給我點時間, 


請原諒我的任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