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April 2011

Critical Thinking & Decision Making

星期天, 原本應該睡到自然醒, 然後再伸個懶腰, 再然後當宅女的日子...


但是, 今天, 我因為個講座會的原因, 放棄了睡到自然醒的機會...


不過, 由於講師還不錯的關係,


我今天過得真的好充實...


和朋友們造了個能夠飛翔(雖然不到一公尺)的飛機..


也學會了很多的東西..


重點是, 講師是位遊輪的captain,


他和我們分享了許多他在航海時遇到的經歷,


而且他還和我們分享了當經過百慕達三角洲的情形,


他說"傳說絕對是騙人的, 百慕達三角洲裡頭除了有很多個龍捲風之外(?!), 其實也沒啥好害怕的.."


其實我真的好像問他是否看到傳說中的Atlantis? 


可是他貌似不大相信這些傳說, 於是我把這個問題給吞回肚裡去了...


啊, 我只能說, 因為講師的幽默, 今天我們都笑瘋了! 


我也好想和他一樣航海周遊列國去!!! >_<


DSC01839.JPG  


爲什麽其中百慕達三角洲裡頭其中一個島嶼叫做Virgin Island?


因為它和Miami隔得蠻遠的, 所以它還是個Virgin.. XD


這就是講師的黑色幽默之一..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