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May 2012

大半夜的....

今天一整天都花在整理部落格上..

我的時間就是這麼浪費的~

原本還打算繼續我的Harvest Moon的說~ >_<

最近不知咋的, 常失眠呢!

可能是因為太長時間沒回家, 認床吧?

哦呵呵, 我宿舍的床的確讓我很好眠.. >_<

不行, 我必須習慣我家的大床!

它絕對比宿舍裡頭的床好睡100xxx倍!

沒錯, 我很快就會習慣的~

於是, 爲了打發時間..

我把久違了的吉他拿了出來..

我哥肯定會殺了我! 呵呵!
這大半夜的, 饒人清夢啊~
p/s: 我指甲顏色有木有粉KUSO? XD

管他的..

好久沒練習了.. chord與chord之間轉換生疏了..

額買噶!

得多多練習才行.. 還有俺的鋼琴.. 也是好久沒練了..

乘著假期的時候好好的練習才行~

明天決定到中心報名瑜伽課程!

前天去上了一堂免費的

感覺還不錯~

雖然隔天身體痛得跟啥一樣..

但是爲了苗條的身材~

老娘給他拼了!!!

直髮啊直髮, 您終於回來啦!
於是, 大半夜的老娘還玩自拍哎~

請無視老娘的蒼白臉孔

大半夜的, 你還想怎樣?! = =

好啦, 飄去看running men啦~

fly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