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y 2012

睡前習慣

最近養成了睡前看書的習慣..

要不然還真的睡不著! /.\

今天買了夜之屋第8集, Awakened.. 

沒錯, 我是夜之屋的迷,

這個sem我連追了7本, 現在是第8啦..

怎麼說呢, 這故事就是Harry Potter + Twilight的感覺...

我很愛兩者.. Harry Potter我可是從很久以前就追了呢!

可以說是看Harry Potter長大的.. 呵呵!

不管是電影還是書, 我都愛~

我是忠實粉絲啊~ 呵呵!!

而且他的書讓我百看不厭, 我看了上百遍了呢!

真是讀了千遍也不厭倦啊~

呵呵.. 

夜之屋8的利凡音の封面~

除此之外,

我還養成了戴眼罩睡覺的習慣唉~

現在已經受不了在光線的攻擊下睡覺了..

以前我還真的不管怎樣都睡得著啊!

我那豬的德行上哪兒去鳥?! >_<

俺的DOMO眼罩~


p/s: 昨天慶祝母親節去了~ 原本打算上個星期慶祝的, 
但是因為媽媽不舒服, 加上外頭"應該"很多人
所以把慶祝改到昨天去了~
Awwww~ 我最愛的Nando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