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y 2012

夠力

開始了我的intern生活..

早睡早起的習慣必須養成

要不然隔天的工作絕對吃不消..

發現公司裡頭的員工們都不愛聊天

每每進到公司都是靜悄悄的一片

就算是做工時間也是非常的靜...

然後, 我現在才發現

原來她們不是不聊天..

她們都愛聊天..

只是她們都在用Skype在聊..

這種無聲的聊天最恐怖

因為你都不知道她們到底在聊些什麽..

夠力..

我覺得應該有聊到我(厚臉皮!)

而且一定是壞的不是好的~ /.\

aiksss... 三個月快快過啊~

我要放假啊啊啊!!! 

T___________________T

p/s: 沒錯, 我是在上班時間打部落格,
怎樣.. 反正她們忙著Skype沒人要注意我..
呵呵... 給人知道我會死得很慘..
所以.. *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