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April 2007

換房間﹐換BLOCK﹐換換換~﹗

我換BLOCK了。。。
從C BLOCK換去F BLOCK。。。
老實說還真不捨得涅。。。畢竟在那裡住了一年。。。
要不是WIKI也搬了。。。我才不搬呢。。。
還有還有。。。
搬房間真的很累的說。。。
尤其是我這個人的房間。。。
麻雀雖小﹐五臟齊全滴啊~~
東西多得一天都搬不完。。。
不管了。。。反正下個星期四才CHECK OUT。。。
我慢慢搬~~﹕仰天大笑﹕

我星期二(5月1號)到金馬輪去遊玩~~
哇哈哈哈~~本小姐可沒去過呢~~
(廣東話﹕有無搞錯。。。GAM大個女又系KL人無去過金馬輪。。。你有無事啊你~~)
哎呀。。。人家就是沒去過嘛。。。
誰說KL人就一定有去過的。。
本小姐沒去過的地方還多著呢~~(興奮)

這個星期六還有一張PAPER要考涅。。。
對了﹐就是PR。。。重考的這張。。。
如果沒有重考的話﹐我現在已經是在放假了。。。
他X的﹗隔一個星期才給老娘考最後一張PAPER~﹗
不過﹐幸好我還有得去金馬輪~~哇卡卡卡卡~(興奮)
我真不像一個在考試的人。。。
搬家又旅行。。。希望這次的PR不要又FAILED就好了。。。
蠻擔心我的TAMADUN的說。。。好討厭喔~~
MMS應該勉強可以過關。。。瓜。。。呵呵。。。
啊~~總而言之。。。
我希望這個SEM的科目﹐不管RESIT的還是MAIN的都可以PASS完。。。
不想帶著FAILED的PAPER上SECOND YEAR的說。。。
人家說SECOND YEAR的SUBJECT會比FIRST YEAR的難很多很多而且又對ASSIGNMENT。。。
希望我不會死翹翹啦~(choy~﹗touch wood touch wood~吐口水講過~﹗)

最後。。。
希望我的願望成真~~成真成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