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pril 2007

清明時節雨紛紛。。。(愚人節快樂~)

昨天太陽還未露臉就被老媽吵起身。。。
難得回家睡在自己心愛的床上。。。怎麼那麼早叫人起身。。。
原來要BALIK KAMPUNG清明掃墓去啦。。。
回去那兒特別累。。。
車程加上得打掃那間老屋可不是件簡單容易的事。。。
這可累死我前晚4點才爬上床﹐8點就起床的我嘍(咳~)
一路上風平浪靜的。。。
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說~(笑)

今天一樣。。。太陽公公還未露臉就被老媽吵起身。。。
這次是真的(﹖)要去掃墓啦~(苦笑)
像啊公啊婆請完安﹐許完願後(不要問我什麼願望﹐反正就是那種心想事成)﹐
就回家去了。。。

一路上我都是在“閉目養神”
直到接近RAWANG的時候就給本姑娘來個大塞車。。。
真是難以置信是為了這件事情而讓HIGHWAY來個看不見頭的大塞車吶~~
就。。。就為了那只可憐的小烏龜沒頭沒腦的異想天開想要越過馬路。。。
大家只好慢/停下來﹐讓路了~~~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
真的是超級荒唐的說。。。
不過。。。這是事實﹐請不要懷疑。。。

好累喔~~
打完。。。收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