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pril 2007

大約在冬季。。。

“輕輕地
我將離開你。。。”
齊秦的聲音我的耳邊響起。。。
原來是老爸開了這首歌。。。
這首歌讓我想起了。。。
童年回憶。。。啊。。。真懷念啊~~(笑)
“不知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真好聽。。。
旋律加上剛下完雨的空氣。。。
交接成一股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溫暖啊~
﹕呼吸新鮮空氣中﹕

今天要回到宿舍去了。。。
好舍不得的說。。。
不想去讀書﹐可是得讀。。。
不想離開﹐可是得離開。。。
為了我的未來﹐為了我的理想﹐為了疼我育我的父母。。。
我得挨下去。。。雖然三年的確很難挨。。。(苦笑)
可是﹐不管怎樣﹐我都會努力地挨下去~﹗
我也發誓。。。我不會再FAILED。。。任何一科都不被允許。。。
加油加油加油~﹗﹗﹗q(>O<)p
發揮打不死的精神~~~~

我去申請了。。。O。O COMMUNITIES。。。
雖然知道不可能會被錄取
可是我還是去INTERVIEW了。。。
帶著緊張﹐無奈(﹖)﹐興奮的心情走進去。。。
INTERVIEW我的是CHERRY。。。
雖然不是跟她很熟﹐可是我COURSE的。。。
心情自然邊輕鬆了許多。。。
而且KINGSTON在我旁邊INTERVIEW著CLOUDIE。。。
哈哈哈。。。感覺都是在熟人在跟自己打交道德說。。。
不知道INTERVIEW的RESULT會是怎樣呢﹖
不管怎樣。。。不後悔去參加這次的INTERVIEW。。。
順便可以看看帥哥(﹖)美女。。。(苦笑)
因為上一屆的O。O FINAL LIST都來INTERVIEW了。。。
希望變得更加渺茫的說。。。哈哈哈~~
愧我還笑得出來。。。反正啊~
沒得做COMMUNITIES就給他當HELPER好啦~~
重點在於經驗+過程+CREDITS。。。(仰頭大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