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April 2007

忙裡偷閑哪~~

ASSIGNMENT做完了﹐
PRESENTATION也趕完了。。。
這意為著什麼呢﹖﹖
那就是大考要到了~~~﹗﹗(哭)
好討厭的說。。。
人家這個SEM拿TAMADUN啦~~
最討厭歷史的說~~~(大哭)
都不懂老師在教蝦米涅。。。
而且我發現老師的ISLAM意念很強。。。
一直在說CRISTIAN多不好﹐BUDHHA多不好的。。。
一夜之間得罪了整個COURSE 90%的人。。。
突然之間覺得老師好可憐~(為她哀悼3秒鐘)

我要記住這個日子(4月7號)
我和ROOMMATE和秋宇到TS看NINJA TURTLE。。。
然後。。。然後。。。
竟然給我遇到一個很像很像超級像RAIN的人。。。
當天的我。。。非常失常的說。。。(笑)
幾百年沒有那種心動的感覺了涅。。。(傻笑)
真的好像的說~~~
和他一起看同一套戲。。。
他坐在我後面﹐我坐在他後面。。。
和他一起呼吸在同樣空間的空氣。。。
好幸福喔~~幸福到爆涅~~
出去時我還偷偷地站到他旁邊去。。。
能嗅到他身上的味道涅~﹗﹗﹗(興奮~)
他步伐不定﹐有時候快﹐有時候慢。。。
我也跟著他的腳步。。。
弄得走在我前頭的ROOMMATE直喊“ROOMMATE~﹗你到底要走快還是慢~﹗”(笑)
好啦。。。我做了個很後悔的事情。。。
就是沒有去認識他。。。(哭)
好後悔喔。。。真的很後悔。。。
從來沒有那麼後悔過。。。(哭)
現在處於很想死的狀態中。。。(大哭)
人生啊~~~~~~~~~~~~~~~~~~~~~~﹗
THE MORAL OF THE STORY IS。。。
遇到喜歡的就要敢敢上。。。
要不然。。。(大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