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March 2008

狐狸雨

天气:        心情指数:

反复的听着有天作词作曲的狐狸雨,
心里感动久久散不去。。。
晴朗的天空,但是却飘着雨。。。
心里矛盾着。。。到底是放晴了,还是依然雨天?
有天的词写得真妙,配合上抒情的音乐。。。
心情跟着好了起来。。。不愧是我家的男人~哇卡~

外头,放晴了。。。

最近一直听着韩文歌曲,我这个典型的哈韩族,
电脑里韩文歌曲占据了超过一半的memory。。。
真是要死咯。。。话说,我的韩文还是一样的烂。。。
哎西~自学的怎么努力都学不会~(说你懒惰就懒惰呗~)

昨天看了一支mv,我家男人有在里头哦~~
那首歌也让我很感动,描述女生的心态描述得太好了~!
又是一首感人肺腑的韩文歌曲。。。
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韩文歌曲了。。。
感觉快被妈妈枪毙了。。。:泪奔: 

可能是因为我前世是韩国人吧,对韩国的一切情有独钟啊。。。

含笑飘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