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March 2008

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天气:        心情指数:

又无聊的一天。。。

早上爬起床变觉得浑身不自在的。。。
啊,原来是因为同房回家乡了。。。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习惯了她的存在,
要是有一天起床没看到她坐在电脑前敲打着键盘,
就会觉得房里好像缺少了什么似的。。。
我该担心毕业后的我该怎么办了
。。。

红毛丹最近不知道怎么搞的,
老爱写BL的文章,看得我心里超级不平衡。。。
话说,我的心到现在都还平衡不回来。。。
我要真中途转基了怎么办?啊~我家有天不就伤心死了么?
我不要呐~~

下了一整天的雨,空气凉凉的,
心情变得慵懒爱睡。。。
希望明天的天气会好一些,至少给我看到太阳公公的面貌。。。
虽然我是见光死的夜猫子。。。

哎,星期一的考试我该怎么办?
话说我上课都没在听老师说话呐。。。
翻开课本,倒头大睡的念头笼罩着我的脑袋瓜。。。
Miss Neoh啊~
希望你笔下留情,看在平时我没什么顶撞您的份上,
同情同情我这个可怜的小孩吧~~

雨水覆盖了前往食堂的路线,哎。。。今天晚餐面临消失的状态。。。

1 comment:

  1. Yo水饺~~
    在的不孝女来了....呵呵...
    话说回来,红毛丹最近真的心理不平衡...要好好看紧她啊....>.<
    雨停了...要和在在还有孩子们去散步了...sayonar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