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March 2008

好一个光明正大。。。

天气:    心情指数:

话说,今天考试,大家都光明正大的作弊了。。。
是老师白痴还是我们厉害?翻书声那么的大却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老师你,你真是把两眼都闭起来啦~~
谢谢你让我们作弊得那么的光明正大啊~
瓦卡卡卡。。。我的mid-term啊,
如果你不pass的话我还真不知道要讲什么了。。。

今天上网买的4GB MP4来咯。。。
瓦卡卡卡。。。话说还真的和我之前的1GB MP4一模一样啊~~
可是。。。为什么没有adapter?!!
啊啊啊啊。。。算了,看在它价钱那么的便宜的份上。。。
瓦卡卡卡。。。

肚子好饿。。。今天没吃早餐就去上课了。。。
放学已经是4点的事情。。。
话说,我连branch都没有吃呐。。。
要死咯。。。

今天温习的时候,为了example,
wiki说long-term orientation是远视(其实是planning for future, look for the future.)
short-term orientation则是近视(其实是now is more important than future.)
这是cultural的变态术语,然后wiki便大喊为什么都那么极端,为什么就是没有中视(middle-term orientation)?
我不知道那里想到了一句话,让大家笑翻了。。。
我回答:中视么?中视在台湾~
呵呵。。。不明白的朋友就当我北极吧。。。

最近的line都很抽。。。
真不知道为什么。。。啊。。。快疯了。。。
(俊秀:不准疯~!!!!)---〉俊秀在UFO的回复之一。。。
不明白的小朋友,也可以直接无视这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