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March 2008

凄惨惨,惨惨凄。。。

天气:           心情指数:

:哭:
好累哦~~昨天到lowyat那里找了一整天的东西。。。
回到宿舍还要赶assignment赶到我头晕晕~~
我昨天4点半才上床睡觉的。。。
就是为了那份无聊的assignment。。。
我从来没有读过那么多的历史。。。尤其是马来西亚的历史。。。
我得历史可是出了名的烂啊。。。
all the prime minister that have been contribute to Malaysia。。。我对不起你们。。。
因为我都把你们给忘了~!!!!

话说,我昨天没上到网呐,浑身不自在的。。。
红毛丹昨天在我还在sungai wang挣扎的时候打电话给我。。。
说她的modem出问题,所以上不到网。。。
听说她已经打给tmnet的工作人员,但是好像要很久才会好。。。
Malaysia的工作效率啊,令人讨厌。。。
算了吧,this is so call Malaysia culture。。。
我想如果我考试时用了这个case,老师肯定扣我分。。。
哈哈哈哈。。。毕竟,老师是政府人员,爱malaysia是肯定的。。。

昨天还跑去看了《第一戒》,余文乐还是那么的帅气~
哇卡卡卡~~我的结论是,(广东话)余文乐吾系衰人~!!!!
呵呵,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结论?看了这部电影你就会知道了。。。嘻嘻。。。
我昨天看完之后,我一直重复这句话。。。呵呵,我朋友快被我烦死。。。

那个《功夫灌篮》,我还没看完的说,
那部戏还乖乖的躺在我的external hard disc里面。。。
看了前面,觉得很假呐。。。
在戏里,Jay竟然是结合了michael jordan和kobe bryant的天才?
omg,这怎么可能啊~~~michael jordang的air walk灌篮是当今时下最强的~!!!!
kobe bryant的3分射篮也是无人能比的~!!!!
谁也模仿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觉得我会被Jay的粉丝分尸。。。呵呵。。。

今天没有上课(幸好老师把class cancel了,因为要开会。。。)
啊~~好久没睡得那么迟才起床了。。。呜呼。。。
好,我打完了,倒回去睡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