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April 2008

愚人节,怀念张国荣。

天气:             心情指数:

愚人节到了。。。
张国荣逝世了。。。
一直陪伴我长大的哥哥张国荣啊。。。
我会永远怀念你。。。

最近流行搞论坛啊。。。
连红毛丹也跑去开了个论坛呢~
呵呵,我还是继续我的blog之旅算了。。。
反正我不是跟流行走的人。。。
毕竟论坛不是我的强项。。。(blog也不是我的强项)。。。
呵呵。。。
那么我的强项是什么呢?
就是讲废话。。。呵呵。。。
只要她不再写BL,不再让我心里不平衡,
我什么都OK~

今天,有一个人在我面前,这样promote他自己。。。

他。。。拥有梁曹伟忧郁的眼神。。。
他。。。拥有刘德华帅气的脸庞。。。
他。。。拥有吴宗宪的好口才。。。
他。。。拥有周星星的幽默。。。
他。。。是puppy,陈松lut。。。也可以叫他狗人。。。

为什么我会写在这里?因为我会得到应得的酬劳。。。
哇卡卡卡。。。可以无视我。。。也可以无视他。。。
他并非文章里一样。。。他绝对不是。。。
如果你认识他,你现在肯定会对着电脑狂笑。。。
呵呵。。。瞬间觉得我家有天时多么的帅~多么的谦虚(虽然他很自恋)~

话说,大选过了,每个人的口中都讲着大选成绩。。。
我哥哥还因为SV下台了而开了啤酒庆祝。。。
哈哈哈。。。至于我家人投了谁,我不能说。。。
学老哥一句“这种事情,P&C的嘛~不要问~”。。。
发觉老哥越老越幽默(虽然他以前就很幽默,因为不会写/读华文而闹出很多笑话~remark: 我哥是english educated的)
二哥还时常和朋友喝茶讨论“国家大事”,还不让他老婆跟去。。。真是要死咯。。。
总而言之,我家因为大选而开始了很多类似的话题。。。
让我这个不看报纸的人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