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April 2008

忙碌忙碌啊~Heroes Happen {here}。。。

天气:    心情指数:

最近很忙。。。
忙assignment忙工作。。。
话说,我interview了两分工作。。。
两分都录取了。。。
不过有一份厚,我打算放弃。。。
因为我对finacial没什么兴趣。。。
还是搞event/campaign的东东比较适合我。。。
哇卡卡卡。。。

明天要开工。。。
虽然只有一天,但是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让我开开眼界。。。
就是microsoft的new launching。。。
标题是heroes happen {here}。。。
主要是launch Windows Server 2008, SQL 2008和Visual Studio2008。。。
Bill Gates又要赚一笔了。。。话说这次的Windows Vista updated version价值RM1000。。。
要死咯。。。买不起啊~~
我的工作其实很简单,就是registeration的counter妹。。。
呵呵。。。

啊啊啊啊。。。明天要5。30am起床啊。。。
N年没那么早起来过了。。。
我的天啊~~

好啦,因为明天要早起,我现在要去睡了。。。
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