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April 2008

我果然是迷糊的。。。

天气:             心情指数:

blur。。。原本狠下心非去上课不可了。。。
但是厚,却看错时间。。。
10am的课,看到12pm的课。。。
要死咯。。。结果还是没去上到。。。
啊啊啊。。。可怜啊。。。
我果然是迷糊的。。。

很累哦,昨天站了12个小时呐。。。
而且还跑上跑下的。。。
原来我不只是做registeration那么简单,
还要做track manager的工作。。。
啊啊啊,听那些我不明白是什么东东的talk。。。
要死咯,我都快睡着了,但是却不能坐下来休息,
因为害怕状况发生需要我的帮忙。。。
结果听了4个presenter讲了其实内容都差不多的talk。。。
啊啊啊啊。。要死了,要死了。。。

不过这次的确是个很好的经验。。。
我学会了如何当个track manager。。。
而且很好玩,因为整个track都是你在控制。。。
举cue card,灯光,microphone,screen都是你in charge。。。
哇卡卡卡,真好玩~~虽然很累,但是的确是个不错的经验啊~

天空又快要下雨了。。。
啊,最近一直在下雨涅。。。
清明节不是过了么?
哎,只能说,雨季开始了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