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April 2008

悠哉啊~

天气:            心情指数:

啊,舒服。。。终于把assignment全赶完咯~~
我还放肆的两天没到学校上课了。。。
这是给我努力辛苦赶完,老师满意组员满意我也满意的奖励。。。
哇卡卡。。。话说那个照片是用photoshop弄的。。。
如果用电脑看的简直就是一眼看出,
但是洗了出来却是另外一回事哦。。。
哇卡卡卡。。。幸好是另外一回事,要不然真赶不出来啦。。。
在此宣布,我讨厌IronMan和Asadi slippers。。。
不要叫我陪你去看IronMan,不要让我看到你穿asadi slippers~!!
啊不然我觉得我会杀人。。。真是累人的两个products。。。

现在一直重复听着“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超级lum的说。。。好久没听这首歌了。。。
会听是因为我正在选择二哥结婚的时候要放什么歌。。。
呵呵,我就是那个八卦DJ啦~~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和这首歌是必点的~!
哇卡卡卡。。。超级lum超级lum。。。
我现在想,如果当天我放东方神起的歌我的二哥会不会pia我。。。
不用问,答案是一定。。。他不但会pia我,我想我的红包钱会减少。。。
呵呵。。。真是的,就不能稍微接受一下东方神起呐。。。
还不明白米奇有天将来会是你的妹夫么?(无视这句)
还真想放unfogettable呐,哎哎。。。

好啦,要去找一些lum歌了。。。
飘。。。

好久没说了。。。

有天啊,我爱你哦~
我的爱,因为你才完美~~
卡~~~

正式的,华丽丽的飘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