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April 2012

0411, 疯狂一日游

啊.. 四月了呢!

時間過得還真快啊~

Campaign終於也告一段落了..

所以, 我得好好地放縱自己一下~

瘋狂的玩去吧!

於是, 我, 知佳姐, 某尼三個人浩浩蕩蕩地

出發到久違了的Bukit Tinggi去啦!

好久沒有那麼滴瘋狂了說~

某尼今天也終於和知佳姐見面啦~

額呵呵, 真是難得~ XD

啊.. 好久沒有這樣的拍照玩樂鳥! >_<

真的要感謝兩人啊~

雖然今天我化身成為一天模特兒(?).

我想只限一天, 我壓根兒都沒當模特兒的料.. XD

難得的經驗, 雖然很累但是很高興! ^_^


熟悉的肥手指, keke..
到外遊玩必拍的手裡の太陽~



一日模特兒記! XD
我難得的寫真, 命名為, 拖鞋的藝術? XDD


有帥哥看么?


看得出我在發傻么? XDD


發呆中~


請想像, 當我打開窗戶,
一群鳥兒向我飛來, 
然後我開始唱著..
Someday Micky will come~
Someday he'll be my love~
無視我! XD


AWW~ 我好渺小~~ /.\







我們的合照, 
我發現我和某尼的合照好少喲.. >_<



三人的合照~


我拍, 我拍, 我拍拍拍~~ <3


咱們豐盛的午餐~ <3







當然還有漂亮的景色們~

知佳姐說今天要拍就要拍Kuso的照片,

於是, 我們都在拍Kuso的照片吶~

呵呵!

謝謝Ashley的upload, 我直接偷來我的blog這裡啦!

真是愉快的一天!

好吧! 讓我們來plan一下我們下一次的旅程吧! ^_^

愛你們吶!

去睡覺啦, 真的好累.. 呵呵!

晚安!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