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April 2012

尾聲...

終於! 到了最後一次的presentation 
(雖然我不是presenter, 但是我必須在旁陪著我的groupmate, 也要回答老師所設下的難題)

明天的FYP presentation會是我大學裡頭的最後一次

而兩個禮拜后,

我即將面對我大學生涯里最後一次的大考

我真的希望是最後一次..

希望這次能夠順利的過關啊~

我真不想再次的延畢,

那種感覺真的不好受.. 真的.. 不好受..

剩下的最後兩科, 希望都能順順利利地過關

啊.. 大學生涯接近尾聲了呢!

這兩年來, 我除了抱怨還是抱怨..

抱怨這, 抱怨那的..

就連天氣我在抱怨

老實說, 這裡的天氣真的不是蓋的..

真的不是普通的受不了啊~

老天爺現在一定在搖頭說 "這丫頭怎麼到現在還在抱怨啊?!"

呵呵.. 沒法, 這是我的個性..

抱怨, 是我的發洩方式之一嘛~

嗯, 會不會不捨?

會, 當然..

但是, 我不捨的不是這個地方

而是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這段那麼難熬的日子

我們之間擁有太多太多美好的時光了

我會永遠銘記在心的!

畢業后, 大家都各奔前程, 各走各路去

見面的時間一定少之又少

所以, 讓我們好好珍惜最後的幾個星期吧!

我會永遠想念你們的!

記得在臉書上看到我的時候打聲招呼..

我怕我會忘記你們的聲音..

你們知道的, 我老了.. 哦呵呵..

飄!

永遠懷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