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April 2012

屋塔房王世子.Rooftop Prince

最近猛追的一部連續劇,

不是別人, 而是俺家老公有天演的~ XDD

剛開始由於他的造型關係

我承認我沒那麼喜歡有天長頭髮的時候

呵呵..

當然, 有天的短髮造型還是我的最愛

簡直淪陷到無法自拔! >///<

這是一套穿越劇,

最喜歡看古代越到現代的戲劇了

因為鐵定都是喜劇~ keke!

最後會不會穿越回去, 還是個未知數

因為還沒大結局老娘還不知道~ XDD

話說這套劇一個星期才出兩集, 

著急死老娘了!

而且上個星期才播放了一集!

啊!! 實在是太好看太心急鳥~! >_<

看吧! 有沒有很帥?! 簡直是Perfect丫~~

穿上古裝后一點也不遜色!

聽說大家都封這四人為古代F4, 我笑死!

穿越到現代的王世子.. 淋雨中.. aww.. 看了有心痛~

啊! 有誰能夠把老娘的臉PS到那女孩的臉上? /.\
真是羡慕4了說! T^T

啊! 如果王世子這樣出現在我房間裡頭,
我一定立馬暈4去~ XD

還有可愛的粘土人.. XDD

好吧! 這劇實在太贊了! 

哦, 當然還有K-pop生死大戰~

我小叔子, 有喚主演的.. XDDD

好吧, 這兩兄弟最近齊齊讓老娘淪陷啦啦啦啦啦啦~~

有時候我還真的分不清楚有天和有喚說~

兩人長得太像!

這兩兄弟還可以長得再像一點! /.\


而且在K-pop生死大戰裡頭, 有喚的角色簡直就是活生生的有天!

好吧, 雖然不想承認, 但是我知道現實生活中的有天就是長這樣的..

只是沒那麼的誇張而已.. 呵呵..

有喚應該模擬著哥哥出演的吧? 囧

因為爸爸的關係, 兩兄弟都消瘦了不少啊..

哦.. 看了就心疼啊!

但他們都很快的回到現場完成拍攝

實在太專業了!

那麼專業的演員, 哪能不支持呢?

絕對支持到底!! ^_^

愛你們!!!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