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April 2012

羽毛和布布の"自拍"記

今天起了個大早, 把FYP要趕的部份趕完

老實說, 我真的超愛我的Advisor的! 

平時要見他難過登山, 結果最後一分鐘才告訴我們Dateline..

我親乃的advisor, 我真的好愛你哦!

把報告交給Michell之後 (雖然我不知道那算不算是個報告.. >_<)

便出發載羽毛去了! 

今天其實我期待很久, 因為老實說我很認識她很多很多年了

從來沒有看過她的廬山真面目

就算我千里迢迢的往檳城去

也見不到她的廬山真面目..

今天.. 終於來臨啦!!!!!!!!!

帶著滿腔的期待, 往羽毛的Condo出發..

兩個人在Mid Valley Car Park繞了不知道多少圈

用了整個小時的時間

終於找到停車位啦!! 

真的不知道為啥的, 停車場滿滿的都是車輛... /.\

隨後, 我們便到COLORS的"老店" - Pasta Zanmai用餐啦!

一邊用餐, 一邊等待某人的到來..

也一邊自拍玩樂...

咱們COLORS最愛的Fruit Tea~

俺的午餐~ 套一句羽毛的名言, Never Fail! XDD

在蘋果手機裡頭的我, 是不是顯得特別美麗(?!)叻? XDD *嘔*

看到了咱們的"性感嘴唇"了沒? XD

還有我們連續的無聊自拍照~~ 

就在我們沉浸在自拍歡樂的當兒

某人傳來簡訊說她有事要辦, 不能來了..

天啊..

晴天霹靂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

我和羽毛頓時你看我, 我看你..

然後長歎一番...........!

隨後, 我們便還錢走人..

不好意思再呆在店裡頭了, 

店員鐵定覺得我們兩人是從紅毛丹院裡頭偷跑出來的瘋子!

結果, 我們決定換地點!

往貢茶出發!

路途中看到了The Gardens! 景色氣氛絕對的美!

下次可以帶知佳姐到那兒去看看~

她一定會喜歡那裡!!

而且穿高跟鞋進入那餐廳還有40%優惠涅!

就這樣, 我們把地點換到貢茶去鳥..


咱們的下午茶!

這是老娘第一次喝貢茶

味道還真的不錯呢!

隨即, 我們兩人..

繼續自拍.. /.\





咱們兩的合照還真多~




蘋果手機就是不一樣, 看, 拍得老娘眼睛特大叻~


我和老公的合照~

還讓我不由自主的表演起用鼻子喝茶的"特技".. XD

自拍喝茶完之後, 時候也不早了..

於是, 羽毛到Secret買了片蛋糕給她雙w

我上個廁所(怕塞車丫~)

便出發回家去!

回家之前, 還有個任務!

就是把羽毛送到雙w的家去~

一路上傾盆大雨, 猶如天空正為我們哭泣~

我也在哭泣... T^T



然後, 我們在車上等紅綠燈之時也能拍.. /.\

總結來說, 今天.. 

我們都在不停的自拍!

完畢! XDD

我們都是無可否認的自戀狂啊!

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