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November 2013

台灣。秋意濃 Autumn Taiwan 我在台灣の543 - 4

習慣性的在遊記上方寫些廢話的我,

這篇當然也不例外.. XD

於是,我就算沒有啥廢話好些,也會硬湊幾行廢話

就像現在這樣.. XP

我很死,我知道 (I'm so dead and I know it) *咳

__________________我乃華麗分割線_________________

2013年10月23日

臺北的第一個早晨,非常慶幸當初聽取了司機大哥的建議

昨天晚上趕到臺北,然後今天繼續包車行程到九份等等等等的地方

原本我們打算自己搭乘公車什麽的

相信我,你絕對不會想要浪費任何時間而且包車並不會很貴

在外頭旅遊時間就是金錢了啊~

於是,我們今天也起了個大早,到附近的7-11解決我們的早餐
(我們酒店附近有兩間7-11,酒店那排一間,酒店對街一間)

7-11早餐有套餐哦,便宜又好吃.. XD

我們太愛7-11了沒辦法.. >_<

用完早餐,又到附近的雨傘店買了把雨傘
(因為臺北最近貌似都會下雨)

再回到酒店前方等待司機大哥

然後,我們跳上車,便前往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出發~

在前往野柳之前,司機大哥先讓我們在野柳前方不遠處下車拍照

他說,這裏的風景也很漂亮,一定要拍一拍~





司機大哥說,因為最近的臺風都去日本了,

所以現在的浪特別特別地大!

對於愛海的我來說,簡直就是大愛~

一路上都會聽到我喊“太棒了!”

1:野柳


如果跟著原本的行程(自己搭乘公車什麽的)

這地點根本就不可能排到~ 所以,再一次慶幸今天我們包車了!

原本以為終於能夠親眼目睹傳說中的女王頭..

結果,因為人實在太多太多太多~~

清一色的啊6仔們.. >_<
於是,我們放棄了前進的念頭,放棄了女王頭..

老實說,不是我宗族歧視還是什麽的,

這些旅客們沒有禮貌就算了,還要擋在你要拍照的地方

原本以為就一下下,他們拍完就會離開什麽的,

並不是,他們就繼續呆在那兒擋著你不讓你拍..

我和同伴在這裏差點活生生被氣死!>_<

於是,我再一次發揮我的冒險精神往高處爬
(因為只有這裏才比較少人)

終於可以自由的享受拍照無阻礙了~



讓人興奮的海浪 - 1

請自行發揮您的想象力,我看到的是海龜,你呢?

風很大,頭發好亂~~




拍不到女王頭,俺還有公主頭!*咳
有不枉此行了啦~ ^_^
我突然變得容易滿足的女孩兒~
逛完野柳(不到半個小時,因為人實在太多,實在不好走)

司機大哥也不用付停車費(因為第一個小時停車費免費)

司機大哥帶我們到下一個地點,

這個地點完全沒在我們的行程之中,而且我們也未曾聽過的地方

原本司機大哥要帶我們到陰陽海,但是因為風浪太大

所以陰陽海一點也不陰陽,所以才決定帶我們到這裏

享受更大的風浪(因為知道我喜歡大風大浪的)XD

2:鼻尖角 + 南雅奇岩 + 海崖

聽司機大哥說,這裏是臺灣左側的最尖端

就是這裏最尖處
所以這裏的浪特別特別的大,

恩,如果我站到前方,應該會被浪淹沒.. >_<

這浪比我還要高的說!

讓人興奮的海浪 - 2
讓人興奮的海浪 - 3
讓人興奮的海浪 - 3

拍到我們的鏡頭都是海水

司機大哥的車也是海水,風幹了之後白白的一層都是鹽分啊~

拍完這裏,我們到南雅奇岩和海崖繼續我們“大風大浪”的行程~







請自行發揮想象,有看到魚兒嗎?^_^
請自行發揮想象,我看到了可愛的犀牛~ 

我們在這裏遇到了帶學生來寫生的攝影老師(應該是老師沒錯啦)

他幫忙拍下了我們在這兒的倩影

也拍下了我帥氣狂拍照的一面

他說會email給我,我也給他我的email address

但到目前為止都沒收到任何的照片..

嗯,等吧,可能有一天他會寄來.. 等吧..

下完海,現在我們準備往山上“爬”~

3:黃金瀑布

顧名思義,就是泥土都是黃金色的哦

在前往黃金瀑布之時,我們還進過了十三層遺址

但是我們對這裏沒啥興趣,因為就是個荒廢了的建築物..





然後,我們繼續往上爬~

請自行發揮想象力,這是個人臉哦~

這山叫孕婦山,就是山形像是有個孕婦躺著

但是由於時間的關系(因為車在行走中)

所以就只拍下了孕婦的臉龐

當然還有山與海的連接~


不知過了多久,我們抵達了目的地

4:九份

我們最期待的九份~ 終於來到啦!

由於這裏位於山上,所以特別寒冷,而且風也特別的大~

愛死了,我真的愛死了!^_^


這裏的感覺就像是日本

司機大哥說這裏是以前日本軍的舊址,很多日本人都會來這裏

因為這裏住過很多日本的不知道誰誰誰總而言之就是日本軍

司機大哥還說臺灣就是個小日本,因為這裏被日本統治了將近50年~

果然,來到這裏,仿佛進入宮崎駿的漫畫裏頭了呢!




走進九份街..



俺在這裏買了個陶笛給自己,就是那個黑色鋼琴圖騰的~ <3



俺是諸葛亮!*咳

司機大哥說,這裏出名芋圓

所以我們各點了一碗綜合的

真的超好吃的!<3



他們所謂的宅急便,就是我們這裏的Delivery啦~ ^_^

吃完好吃的,我們繼續逛~



一直往上爬~ 就會看到九份小學,還有..

非常詭異的客棧~ XD


一直跟著我的狗狗~


然後,我們走進一間茶館..




然後給我們看到這個..


這個.. 這個.. 這個不就是宮崎駿了嗎?*驚

不管三七二十一,跟著走就對了!



我們已經走出了老街,到了外頭..


然後我們終於來到了,天空之城..

原來是個茶館..

駐守在天空之城門口的貓咪
坐在天空之城~


走出天空之城,我們再次進入老街的另一頭

來到了昇平戲院..











聽說這裏還有放映電影哦,由於時間不對的關系

所以我們沒得觀看(沒有錯的話應該是免費觀賞的哦~)

今天放映的電影 - 悲情城市

走出戲院,我們被前方的香草鋪給吸引去~


清一色的紫色薰衣草,讓我們流連忘返~

不能前往薰衣草森林能到這兒也不錯~ <3







我在這間店購買了香包和FS的紀念品

還在這裏購買明信片寄回家..

原本想直接給FS寄去,但我忘了她的地址,我只記得她住在我家後方.. >_<
(這裏有代寄服務哦~ 可當場將明信片寫好,放入信箱裏頭即可)

逛完之後,我們便繼續往上走

然後到這裏用餐~


聽老板說,這裏是《真愛找麻煩》第一集的拍攝景點

我興奮的問老板宥勝的位子,然後一屁股的坐下!XD


然後再聽說這裏也是悲情城市(就是今天上映的那部電影)的拍攝景點



這店非常有日本的味道

咱兩前後的座位都是日本人哇~

今日午餐:鹵肉飯
今日午餐:三杯雞

今日午餐:菜圃煎蛋
吃完午餐,我們再逛一逛




逛完,我們便依依不舍的離開九份

一上車,同伴和我累得呼呼大睡

天也開始下起了綿綿細雨

知道目的地,司機大哥才將我們叫醒.. /.\

5:十份

來這裏,當然是放天燈啦~

幸好我們下車後,雨也停了~

要不然,天燈就放不成啦~

因為剛睡醒的關系, 所以寫得有點醜,不好意思 >_<

來十份必買的手信~
咱兩的天燈~
放完天燈,我們再次跳上車,

天空,再次下起雨來.. 天啊~

6:菁桐車站

下車後,雨也開始停了~



來這裏也可以放天燈哦,但是我們是來許願的~ XD

這火車真的會開走的哦~






許願中

逛完之後,天空再次不作美,下起了大雨

我們於是跳上車,結束我們今天包車的行程

一路上,天空依然飄著雨..

回到臺北酒店,我們休息洗澡後,

便前往酒店前方的饒河夜市..

哦,今天的晚餐就在此解決好了~

我們都累垮了,所以我們也沒啥精力逛夜市

個人覺得每個夜市都差不多一個樣..

所以,就此結束了今天旅程!

明天開始沒有包車的旅程,加油!^_^

今日包車服務: 5/5
包車費用        : NT 3800/天

趕快預訂便宜划算服務到家的台灣的包車旅遊服務吧~
吳大哥 0933905317
Email: 500er@hotmail.com.t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酒店: 立建商務酒店 (松山區)
費用: NT 990 (精緻套房) / 晚
- 外國旅客可到當天才一次過付清哦
- 酒店靠近 饒河夜市(前方), 五分埔(後方), 松山車站(右側), 台北101, 和台北小巨蛋
欲知詳情, 可瀏覽: http://02leechan.emm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