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November 2013

Crabi Krabi Part II & III

好吧,他們說旅行記一定要在旅行回來後一個月以內完成

要不然回憶和感覺就會隨著時間慢慢地流逝..

沒錯,完全贊同.. 就猶如現在我的我一樣..

天啊,我竟然把這遊記拖了那麽久~~~~

所以.. 記憶開始變得模糊啦..

恩,只好看著照片慢慢地回憶起好了... /.\

——————————————我乃華麗分割線——————————————

其實我有點忘了我們是在哪一天到4 island, 哪一天到phi phi island的了..

但是我記得到phi phi island的那一天,天空不作美,天空下著綿綿的細雨..

.:: 23 - 24 May 2013 ::.

這裏的太陽不是開完笑的,好大好大的一個..

總而言之就是記得要搽厚厚的防曬膏才可以出門喲!

因為個人並沒有拍太多的照片,於是我“偷”了JS和Felix的照片~ XD

出發到4 island去咯!
乘船出海,一“路”上能看到“各式各樣”不同形狀的小島..

突然覺得我的華語很小學作文去~ /.\

Credit to: Felix Yap
Credit to: Felix Yap
Credit to: Felix Yap
Credit to: Felix Yap
陽光,沙灘,清澈的海洋~ <3

那頭的居民供奉著.. 嗯.. 很不一樣的信仰..

聽說不能生的來這裏拜了都三年抱兩~
來這個島的人們大多數都為了求子啦..

真長見識了我~XD

然後記憶繼續模糊,加上沒拍上多少的照片..

總而言之,就是到很多很多不同的島嶼..

看得出我寫不出來了對不?

因為實在是記憶遙遠了說~

所以.. 還是廢話不多,只放照片好了..

在酒店lobby前~ 很有感覺的椅子~
一望無際的海洋啊~
第3天的自拍~XD
不管到哪兒都很猛烈的太陽公公
請原諒俺那麽短短的一篇,

所以,結論是..

如果要寫遊記,請記得在1個月之內完成

要不然就會像這篇一樣零零散散,

真沒意思..

嗯.. 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