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December 2013

2013の聖誕月

不知不覺, 12月了丫~ 

參加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員工旅遊 - Langkawi.. 

也到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了說..

我是沒啥慶祝啦, 因為實在太愛聖誕節的氣氛了說

於是, 12月頭開始便到處逛逛感受下聖誕氣氛咯~

難得我這個死宅女願意出門的說.. XD

而節日當然是與朋友們聚會的好日子丫~

第一場: One Utama, Bandar Utama

12月的第一個星期, 每個商場都已經佈置好迎接聖誕咯

和大學朋友們的小聚會, 還有久違了的琪琪~

她終於從新加坡回來了! ^_^

好可愛的小木馬~ <3



琪琪一看到我就狂說我瘦了瘦了, 有爽很多下的說哈哈!

謝謝啊Ken Wong的盛情款待, 謝謝Boss~
(因為他硬要吃Vietnam Kitchen, even我和琪琪都一直說不要.. XD)

吃完晚餐我們還到Neway唱K~

唱到隔天沒聲音還是要唱, 一個字, 爽!

第二場: Sunway Pyramid

這次是和多年的死黨, FS也~

原本我們是想說要到Pavillion, KL去看雪
(因為聽說8點開始那裡會下雪(假的當然)到8.30)

很不幸的是, FS當天因為提早過冬至, 

於是我們將地點改成靠近咱家的金字塔啦~

順便購買聖誕節前夕要和朋友交換的禮物

金字塔今年的主題蠻特別的, 天使之翼耶!

有著不同的天使翅膀給客人們拍照喲!

俺最近又發福了我知道, 節日就是要拼命吃才像節日嘛 *咳

好久沒有和FS逛街了說~ 應該是說, 好久沒有逛街了說

因為我最近都在網購, 都沒出去了lmao..

又得再次強調, 俺是死宅女沒錯! /.\

除了擺設之外, 我們還看了表演說

由於金字塔裡頭有個冰場

所以溜冰學院的學生們在冰場上表演了花式溜冰喲~

挺應景的老實說~ ^_^

第3場: ++和Chloe的家~

聖誕節前夕, 我們約好了要到+和Chloe的家"打邊爐"

當天我很早就放工了(其實也沒有很早啦, 比平時早了個小時)

因為打算回家沖個涼, 換個衣服什麼的

於是, 我6點便從家裡出發咯!

原本以為會很塞車什麼的, 但是意外的是路況其實還好

所以, 我比預期的時間早到了好多好多好多

於是, 我只能在她們家前等待..
(因為她們都還沒放工回到家的說)


我從天晴等到下雨, 再從雨天等到放晴..

天色漸漸灰暗, 餓著肚子, 等待啊等待

進屋第一件事情"找吃"

我肚子都餓扁了我~ /.\

我當然還不忘自拍啦~ XD 

今天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大學朋友們

彷彿又像回到了大學時期, 大家聚在一起吹水的日子

聊聊大家的近況, 聊聊大家的八卦

可憐的++還必須趕工的說


能夠抽出時間出來聚會的人其實就幾個

約的人好多, 但是, 能夠真正出席的人其實就只有幾個

嗯, 也好, 好過沒有

yeorobun(大家) 一定要時常保持聯繫喲!

當晚名言: 是朋友才這樣跟你講罷了 + 認真就輸了

呵呵, 我的三八朋友依然三八呢! XD

第4場: Nando's

聖誕節當天, 老爸帶著我們(加上大哥的兩位公主)下巴生吃聖誕大餐咯!


Bukit Raja的Aeon當天不曉得是不是冷氣機故障還是怎樣

特別的悶熱.. 也有可能是因為人太多?

無所謂, 反正我們就是吃一吃, 逛一逛
(其實就是購買小瓜們-我老爸的4為金孫的新年衣服)

然後就打道回府了

當然, 聖誕節當天必須吃

薑餅!!
於是, 今年的聖誕節, 就這樣結束了

再於是, 節日借宿我要繼續當死宅女了啦! ^_^

在此擱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