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December 2013

(書籍)白虎之咒小說系列 The Tiger's Saga Series

最近的時間開始松動了
(能在短時間內完成的遊記就可證明其實我的時間算夠用)

所以我又開始每晚睡前必啃書的日子啦~

一開始會看這小說是因為朋友的介紹

聽說鎮的很好看,那時候我正啃著《夜之屋》
(遲些或許我會寫篇關於《夜之屋》的讀後感)

朋友說我一定會喜歡這系列的書籍

我讀的是華文翻譯版本的,因為本人的英文是在不靈光

夜之屋,哈裏波特我都是讀華文翻譯版本的

因為沒必要執著於閱讀英文版本,如果閱讀之際還要翻閱字典

實在麻煩,最後我或許就此罷休把書丟一邊幹脆放棄不讀了
(好,我承認我很懶惰.. >_<)

嗯,本人真的超級喜歡這些夢幻不存在的事物
例如:魔法,吸血鬼,魔咒,鬼怪,探險,神話之類的

越是不可思議俺越喜歡呢

所以,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喜歡在書中探險不一樣的世界

這系列你絕對不能錯過!^_^

其實這系列目前已經有4季了呢

1. 預言中的少女 (Tiger's curse)
2. 尋找風的聖物 (Tiger's quest)

3. 勇闖五洋的巨龍 (Tiger's Voyage)

4. 最終命運之浴火鳳凰 (Tiger's Destiny)

聽說第5季即將出版 (Tiger's Dream),而且也聽說要拍成電影了

超級期待的說~

看完之後真的好想飼養一只白虎和一只黑虎
然後給它們命名為帝嵐 (Dhiren) 和季山 (Kishan)

我甚至希望如果以後我有兩個兒子,我一定也會給他們命名為帝嵐和季山~ XD
(他們的朋友一定會知道他們媽媽是白虎之咒的大粉絲)

這小說裏頭記載著很多印度神話

讓我更加認識印度,原本對印度不感興趣的我變得好想去一趟印度探險呢!

故事描述著兩位印度王子因為被壞人詛咒後變成一黑一白的老虎

經過了300年終於遇到了女主角凱西

一個奮不顧身,不顧一切想要幫助破解詛咒的勇敢女孩

當然,破解詛咒哪有那麽簡單,當中的冒險旅程是我最愛閱讀的部分

當然還有凱西與兩虎之間的情愫也讓我很激動~

當然還有和兩虎一樣活了300年的卡當先生 (Kadam)也是我愛的角色之一

事實上,我真的超級期待電影版本的

聽說了很多演員名單,最讓我滿意的名單

帝嵐/加斯帕德‧尤利爾飾

天啊,完全就是帝嵐啊~ 這男的實在太完美了,

和書中描述的王子氣質簡直就是一個樣!

期待他戴上藍色隱形眼鏡和染黑發後的模樣!<3

太帥了,太帥了!!

當然還有

季山/班巴恩斯飾

這就是季山!名副其實的季山!<3

就是那種壞中但不失溫柔善良的氣質!

哦,只要戴上黃色隱形眼鏡立馬就可變成季山了!

最後,當然,女主角

凱西/妮娜 杜波夫飾

有凱西的清純爽朗氣質,和兩虎站在一起畫面一定很好看

這些聽說只是讀者們想象出來的演員名單

真是興奮!如果和這名單一樣這戲一定超級超級超級大賣!

所以我真的希望這名單會成真的說~ XD

一起祈禱吧~ ^_^

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