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December 2013

台灣。秋意濃 Autumn Taiwan 我在台灣の543 - 7

最後一篇了~ 耶~~ 終於要寫完了!

所以,廢話就就醬啦~

________________我乃華麗分割線_______________

2013年10月26日

在臺北的最後一天了,由於我們的飛機在晚上11點

所以,我們賺到了一天..

今天早餐就不在7-11了,我們到酒店前方的早餐店

吃了一碗陽春面,然後到附近的燒餅油條店吃了燒餅和好喝的豆漿

豐盛的早餐啊!<3

吃完早餐,我們便到附近的城隍廟走走

由於封路的關系(修路當中),所以整條街老娘包了!XD







我們在這裏添了些油錢,拜拜,和求個簽後..

便回酒店check-out,然後在酒店對街乘搭公車往市政府前進
(因為我們打算使用免費巴士前往桃園機場)

我忘了是在哪兒下車後,我們走了一段路到一間酒店前等待巴士

然後我們便乘坐免費的巴士到桃園機場..

到了桃園機場,我們先寄放行李
(一件行李寄放費:NT 100)

然後我們再搭巴士前往臺北車站走走

因為聽說臺北地下街不錯走的說~

到達臺北車站已是下午3點了


我們在這裏隨便逛(因為這裏的東西有點兒貴),

吃了午餐(這鹵味好吃哦)

買了面膜然後同伴兌換上次抽中的免費星巴克

然後打算回到機場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真正的臺北地下街在另一頭

我們逛錯方向了!!!

所以我們一直逛的地方是哪裏啊?!(暈)

而且臺北地下街裏頭的物品的價格都很便宜~~ /.\

我們發現得太遲了!因為我們必須趕在6點前搭巴士回桃園機場

但是到桃園機場的巴士卻很難找啊(我們又迷路了

因為必須到另一頭才能乘搭

最後,我們終於找到了乘搭巴士的地方,但卻是十分多人啊~~

然後當時有個的士司機正招人搭乘的士到桃園機場

一個人要 NT 200.. 我們想了想(當時我們真的好累,因為走了很久,找了好久)

最後決定搭乘的士去好了 (反正就這樣了>_<)

所以,我們就這樣和另外兩個香港遊客一起搭乘的士回到了桃園機場

在等待check-in的時候,我們便在桃園機場裏到處逛逛

發現了這個..



Hello Kitty的Check-in Kiosk
(發現到這裏真的好多Hello Kitty的擺設,不只是這裏,還有廁所什麽的)

狂拍是一定的啦~~ XD




還有這個..

金城武啊~~~~~~ 尖叫!!

等了好久,終於Check-in了

我們走了很長的路程才來到登機門

一路上都能看到各式各樣不同主題的登機門說~

看來臺灣花費了很多精力來建造如此精美的國際機場喲!



我們的登機門在C10,所以一邊逛一邊拍,然後終於到了C10

上個網,然後剛巧剛從臺灣回去的盆友告訴我說C5-C6登機門中間

有一間店售賣的muaji不錯吃,而且不會貴

於是,同伴和我再次走回到那裏購買

把剩下的錢花了.. 所以,我身上在離開臺灣的時候只剩下了 NT 200

哈哈!果然 RM 2000 兌換 NT + RM 300 兌換 美金
最後還是不夠的(我們算是沒在亂買東西了說 >_<)

所以,我們就這樣正式的結束了臺灣旅程..

最後我要大喊:我愛臺灣~~~!!!

超級不舍的說~ 很多地方都還沒玩夠呢!

所以..

I'll be BACK!!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