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December 2013

泰國情哥-黃明誌 Thai Love Song

這首歌其實很久很久了說(其實就是年頭的事兒)

最近和朋友到Neway唱歌解壓

他突然很desperate的尋找這首歌

他一直在喊“我要點泰國情歌!”

我好奇他何時聽泰國歌了?我之前迷《初戀那件小事》的時候他也沒瘋
(重點是他不跟風迷這個那個的)

他說“等我點了你就知道什麽歌,你一定很愛”

結果,給他找到鳥..


看完有毛骨悚然一下~ 這劇情就是硬想和泰國鬼戲扯上關系就對了.. XD

能夠明白,因為泰國最出名的就是鬼戲了嘛~ 

這首歌完全讓大家笑翻

只能說黃明誌太強太強!XDD

歌詞旋律太泰國了我的天!

果然被朋友說中,我太愛太愛太愛這首歌了啦~

擱筆前附上歌詞

作詞:黃明誌
作曲:黃明誌
編曲:一正.周順成
監制:張捷惟.黃明誌

的女
雖然我是大馬的Bluechai (男孩)

但我Tomyam(東炎湯) 喝喝椰
我很愉 因為約會你出

Kop Kun Kap (謝謝) 你是什麽Cup?
Sawadeecaap (您好) 就算是A cup

只要能證明你不是Krak toei (人妖)
看不出 希望不要太見

但是我 不太會說Thai (泰語)
只是偶爾 會跑去Hatyai (合艾-泰國地名)
如果你跟我談情說
我讓你SameSame (一樣) 每天都精

你是我心中最Shuai Makmak(美麗)的女
送給你Rajapruek(金鏈花)代表我的
帶你到Pratunam(水門市場)你想買的我都會
買完了就去佛廟拜

無可取代最Shuai Makmak(美麗)的女
對你的真心希望你會明
我也會Massage(按摩)純正的泰國的Style
會讓你身體健康Ao mai? (要嗎?)

美麗的女
雖然我是大馬的Bluechai (男孩)
但我愛吃Tomyam(東炎湯) 喝喝椰

我很愉 因為約會你出
Sabai...(舒服)

我飘~~~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