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anuary 2009

新年快乐,快乐牛也~

natalie tan natelie~

首先,先来放两张我可爱的萤萤,欣萤最新的照片~
她还是一样,超级可爱的啦~ 越来越像可爱的winnie the pooh哟~
哎哟哎哟,ang gu gu~~~

从家乡回来了,带着满是蚊虫咬的包的身体回来……
真的是无可奈何,奈何无可啊~~
这是我讨厌会家乡的原因之一……
我那美丽的肌肤啊~~

回来之后跑去朋友家拜年去了,
昨晚玩到11点才回家,于是给妈妈念了很久……
很是悲哀,一个21岁的人,还要因为11点回家给妈妈念到臭头……
真是超级的无言,超级的悲哀……
这个时候,我就会很希望我的父母赶快回bintulu去,
然后,我就恢复我的自由了~哇卡卡卡~
因为妈妈的控制力快让我受不了啦~我又不能做什么,abo肯定会被念到更惨~
真的是有理说不清啊~果然,在父母的心中,孩子永远都是小孩啊~

今天的红包钱真的是少得可以,加上赌钱输了不少……
我真的是……没啥钱剩的说~唉,超级想long piak的……

好吧,先到此搁笔了…
华丽飘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