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anuary 2009

华丽丽的遗弃……

这种感觉真的还蛮不好受的……
我是说,被遗弃的感觉……
为啥我会被遗弃……

因为我的姐妹全跑去开blogspot,只有我一个在pixnet~!!!!!

很是伤心,很是可悲……
因为我舍不得这里……加上,blogspot都在写英文的说……
you know what, my eng sucks~!! damn......
请看看咱家羽毛和林的华丽英文blog
英文可是让我impress到底~!
尤其羽毛~!超级的abc~!
她还给我谦虚地说并没有……
还要我往某些人的blog看去……
拜托,他们是很厉害~但是他们的英文深奥到连美国人都看不懂啊~
只是看个blog,为啥我要辛苦到捧着本字典在旁看?
汗数千个~for me, short and simple才是王道~!
哇卡卡卡卡~~~~~~~~

其次,我舍不得这里……呵呵……
话说,这里陪伴我走过无数的岁月……
没有爱情也有感情……erhmm……我是说,有感情的嘛……
而且,我舍不得啊南的背影~!!!!
这里的function也不错用的说……

于是,我就这样被姐妹们,华丽丽的抛弃……

很是伤感,很是悲哀……

躲到一旁画圈圈……

p/s: i hate exam~!!!!!!!!!! 为啥考试期间,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的慢~!!!!! DAMN~!!!!!

4 comments:

  1. bubu o bubu~~
    我的英文真的很烂的说..
    你的英文应该比我厉害吧?你和boyboy不是用英文沟通的吗?哈哈哈~~
    还有..
    我们没有遗弃你啦..我对我的blogspot也有感情的说..哈哈哈..而且你一个人用pixnet才显得你特别嘛~~ 你就别伤心了~ 哈哈
    ^____^
    版主回覆:(01/07/2009 01:33:41 PM)
    哎……难得的安慰……
    哈哈哈……
    我的英文很差的说……
    你的英文才是赞~!

    ReplyDelete
  2. wakakka~~~我做最特别的那个好了~~~
    我在blogspot用华文的~~hahax~~~
    做人嘛,要有创意 [就像我那swt的自我介绍....笑死]
    版主回覆:(01/10/2009 04:18:07 PM)
    对于你的创意
    我很是无奈……

    ReplyDelete
  3. 偶帅酷酷滴飘来了~~
    wahahahah
    (白痴哦)=_="...
    solo好啊solo好~~~

    ReplyDelete
  4. blogspot also hv chinese de ah~ can setti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