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anuary 2009

老爸的肯定

原本今天没啥特别事情发生
但是,刚才吃晚饭的时候,突然老爸问起我考试的事情
我很有信心的告诉老爸说一定会及格的
如果不及格,一定是那老师的问题了
我全都会做,而且和书上的一模一样的回答
如果还是不及格,那真的就是老师的问题呐
原先老爸先泼我冷水
然后过后他说了一句“你不是苯,而且你的记性真的很好,只是用错地方……如果你努力的话,A对你来说真的不算什么……”
没错,我听了真的吓了一跳,而且是一大跳……
老爸从来不过问我的成绩,因为他觉得我就是苯啊,不管怎样都是这个样子
简单一句就是苯到无可救药……
他今天突然的这句让我真的超级不可思议
而且,让他发现到的原因是因为台湾的某个知名综艺节目
因为老娘从小就有收集歌词的嗜好,加上我爱唱歌
所以差不多里头的歌我都会唱,而且歌词都很熟悉
老爸对这方面的我MS非常的佩服
我也觉得如果我去参加,那3百万对我来说,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
呵呵……真是汗死……
老爸说我是这方面的天才……
其实,我并不是天才,只是时常唱,时常听,所以就记得歌词
我的确是那种只要记住了,就很难忘记的人

无论如何,老爸的肯定让我真的很开心
当时我真的感动得快留下眼泪
因为我的家人从来就不会肯定我
而且一直看不起我,认为我是笨蛋,我是蠢蛋
对我完全是不曾抱着任何的希望
但是,今天,就在今天,老爸第一次说我不是苯,我只是懒惰
老爸,你知道么,你的这句话,对我真的是个强心剂
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的高兴
谢谢你,老爸……

飘去角落哭去……

2 comments:

  1. 吃惊~~
    你老爸在说谎拉~~
    wakakaka
    没拉~
    开个玩笑~
    加油啊~~
    不好在读多一年鲁~
    版主回覆:(01/16/2009 03:58:24 PM)
    你这死小孩很欠打~!
    我没多读一年,只是多等一年~
    呵呵……很是悲哀……那个烂学院……

    ReplyDelete
  2. 第一次来看,发现很多日记哦~
    版主回覆:(01/30/2009 09:17:23 AM)
    哈哈哈~
    熊妹~
    欢迎欢迎啊~
    因为这网志开很久了
    日夜累积的,所以日记自然就多了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