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anuary 2009

我讨厌考试……

唉……考试快到了呢……
虽然说我已经准备到7788了,但是还是会紧张……
因为这次只能成功,不许失败哇~
压力超大的说……
为了这次的考试,我可是花了很多宝贵的时间啊~
从来没有如此努力的读书过……
希望这次的努力能够得到好的结果咯……

最近生活除了对这电脑之外,就是对着烦闷的书本,
很是无聊……那个,我家王子最近又在忙做工和打golf懒得理我……
说什么,等我考完试他再带我出去玩……
什么嘛……把我当成小孩了么?

农历新年快到了,烦啊~
超讨厌农历新年的,又要回hometown,
而且hometown哪里超级闷+超级肮脏~!
每次回去都得打扫得死去活来~
超级讨厌~!就像考试一样,超级讨厌~!
而且还要去逛街买新衣之类的……
每次都是因为这样时常和妈妈吵架,因为在服装上我们很多时候都意见不和……
唉……超级的无奈……这节日,我想只有老人家才会喜欢吧……
当然,拿红包的时刻我是开怀的……为了红包,当忍者吧……

唉……就这样……
在此停笔吧~飘~

2 comments:

  1. 考试要加油丫~~~
    偶爱农历新年~~
    因为偶不用达扫滴~~
    wahahahha
    华丽丽漂之~~
    版主回覆:(01/07/2009 04:25:38 AM)
    因为你是老人家嘛……
    所以才会爱滴~
    哇卡卡~
    别学我~华丽丽飘之是我的招牌动作~!

    ReplyDelete
  2. Bubu考试加油哇~!
    Aza Aza fighting~!
    考完试才和你的golf王子出去玩吧...~ xP
    新年~新年~ 期待丫...hohho~
    angpao come come~~
    回复你在我blog的留言:等我学会了再载你吧~ 哈哈
    版主回覆:(01/07/2009 01:28:59 PM)
    我的golf王子~!!
    =.=
    好好,我等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