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January 2009

已经没有容身之处……

唉……悲哀……
我也只好认命了,谁让我是女生了……
父母最近重男轻女的观念越来越明显了……
我其实以前就察觉到了,只是没有那么的明显……
但是,最近真的越来越明显了……
他们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需要跑腿的时候才会想到我这个女儿,
然而,有好东西的时候,他们也只会想到他们的儿子……
每天陪在他们身边孝顺他们的人是我耶~为什么总是不回家不孝顺的哥哥们总是他们宝贝…
而我,只是他们的女佣,需要我的时候才会想起我,没有事情的时候就把我放一旁让我自生自灭……
我能怨谁?所以,我只能认命了……为啥我是女生……
加上我越来越讨厌我的二嫂了,她之前处处针对我也就算了,把我当女佣,吩咐我做动做西德也算了……
为啥连我的家也要霸占?我唯一的家,就这样给你毁了……
我的人生……我的人生……

原本想上网和朋友们诉诉苦的……
然而,我发现,我和他们脱节了……
我完全不知道他们在聊些什么……其实这样的情形已经很久了……
只是,今天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当时真的感到超级无助……留在那里也没啥意思了吧……
反正我已经变成了过路人,路人甲了……
算了,反正我都被遗弃那么多次了,不差这一次……
就这样吧,反正,我就只剩下这个部落格让我诉诉苦了……

唉……飘之……

4 comments:

  1. 我的bubu a~~~~我这个姐妹是帮你分担一切的!!有什么事就告诉我们吧!!!
    会发生那种令你脱节的事情,完全是因为平时的我们太无聊了,所以此会想其他的话题~~~
    看到你这片的日记,我难过极了,我可以补偿么?
    我还是要说,无论这么样,我都会在你背后精神上支持你!!!
    有什么事,尽管告诉我们吧!!!我是你的听众!!!!

    ReplyDelete
  2. bubu...
    honto gomenasai..
    你不是路人甲~你是我们的姐妹啊~~ ><
    下次你有什么事情..
    不管我们在聊什么废话,你直接说出来就行了...
    别伤心了啦~~ 我们知错了.. T______T
    p.s:你是永远不会被我们遗弃的! 除非你要遗弃我们... >////<

    ReplyDelete
  3. 哎西~~~
    路人甲在这儿拉
    你跟我抢什么生意~
    这么多人支持你~~
    好好得应付你的考试吧~~~

    ReplyDelete
  4. sorry bubu...><
    we doesn't know that u are having problem tat time...
    if got any problem v hope u wil share it with us..reali sry if make u feel tat u are out of topic tat time...>< chongmal mianneh...
    just hope u can forgive u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