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January 2011

新學期..

要加油!


不自不覺.. 我的1個月的假期,到此結束..
淚奔... 貌似沒怎麼的過... 我不依~~
但是... 這個假期,真的真的結束了!


明天開始就是新的學期..
希望一切能夠順利的進行..
可是農曆新年要到了..
吼,我那該死的假期心情因為新年的氣氛
搞得活蹦亂跳的.. 啊.. 慘了慘了..
真是希望農曆新年能夠快快的去..


昨天和老爸通了電話..
老爸貌似工作得很不開心..
明年就希望能夠退休, 希望我能夠順利的畢業..
我也希望能夠順利的畢業..
所以.. 希望我自己能夠爭氣一些,
別再像以前一樣,一直一直的拖累老爸..
如果當初我能夠爭氣一些..
老爸現在應該退休,享著清福了..
唉.. 一言難盡..
只能說,希望所有的事情都能夠告一段落,
我能夠順利以及爭氣的畢業..
所以,一定要努力努力,加油加油了!!!




可以


噠!!!


我相信!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