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January 2011

shopping day

狂跳2PM<i'll be back>'s bunny dance!

今天約了慧珊到pyramid去買新年服裝~
哇,真的是大出血了說~~ 囧!
每次買衣服都很糾結掙扎的我..
這次也不例外,還是一樣的糾結掙扎...
怎麼辦,要這件還是這件?
這件好像有些貴,到底該不該買?
啊.. 每次每次,這樣問題都一直圍繞著我..
哎依古.. 人生到底要面對多少的掙扎啊?! T__T
最後,我到2PM.com那裡買了一件RM19.90的短褲..
超值得的! 而且還印有2pm girl的字眼!
呀~~~~~~~ 簡直發狂了說!!
再一次,狂跳2PM<i'll be back>'s bunny dance!
我瘋了,請無視我!

以下皆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短褲上的2pm girl~! i'll be back~~~~~
DSC00018.JPG

DSC00021.JPG

DSC00023.JPG

again~ i'll be back~~~~ XD

p/s: 最近十分勤勞的更新部落格的說! 掌聲鼓勵鼓勵~ XD

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