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pril 2009

我个死宅女!

很累,最近都很累的说
更别说要出去逛街什么的了
于是,我HL的窝在家里追戏和上网~
哈哈,还真是有够HL的
所以,最近常被朋友骂死宅女
很是无奈……


昨天起了个大早,真的是很大早~!
早上5点多就被二哥吵醒
因为要我载他们到机场去
很是无奈,而且他们差点就要迟到的说
所以去的时候,二哥飚车,飚得坐在后面的我好像在坐运销飞车般
我觉得,应该有飚到130-150了吧
所以,老爸,记得上网check看有没有中超速罚单
而回来的时候,就是我架啦
迷迷糊糊的我,架得还蛮慢的XD
反正不赶时间啊~啊哈哈~~


最近买了套anime,就是my-hime和my-otome
他们出连版的了~还有附送原声带
价钱还只是RM55.90,超级便宜的说
所以我没有犹豫的买了下来~XD


昨天才刚看完my-hime
很是虐的说~我哭得乱七八糟,稀里哗啦的
因为hime们的怪兽只要一死,自己最重视最重要的人将会消失
哦~我哭惨了~!
幸好最后所有人都复活了
要不然我哭得更惨呐~!


好吧,我要继续我的宅女生活了
待会儿还要把车洗一洗
真是有购肮脏的


就酱……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