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pril 2009

我很震撼……

现在的小朋友们……
老师对你们很是impress,天哪,你们竟然和老师一样在blogging了?!
老实说,我f4才开始懂得什么叫blog,f5才开始blogging
然后去年才开始“安定”在这里blog~XD
老师和你们拼了~XD(54这句)


今天早上开周会的时候,校长训话的时候提到小学的blog
终于建立了blog,所以校长兴高采烈的宣布着
顺道问了大家懂不懂得上网
结果,全体同学兴奋的举手大喊“校长~上网很简单,我们都会~~”
没错,他们都是一年级到三年级的学生
我除了傻眼,还是傻眼……
现在的学生,有“科技发达”成这样么?


今天傍晚还是下了一场大雨,最近傍晚老是在下雨
让我放工驾车回家的时候很是无奈
塞车加上寒冷的天气让我很想念家里软绵绵的大床
啊……痛苦啊~~


今天早上上班前还跑去Jusco一趟
因为最近衣服一直晒不干,衣服不够穿
所以跑去shopping买formal衣去
唉……再一次的无奈……


最后,还是要感叹一句“小朋友们,你们需要那么in么?”
唉……无奈飘之……


1 comment:

  1. 此乃回礼也,别无他意。
    你当了教师,我当回学生;天渊之别的趣味。
    版主回覆:(04/13/2009 12:36:17 PM)
    还好啦
    至少我们都在教育界里头打拼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