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pril 2009

两道彩虹……

很是欧,刚刚打完很长的一篇,结果现在要再来打过
有被快要气死去的感觉~~啊~~很是无奈啊,这就是网路日志的坏处了吧

今天起了个大早,九点对俺来说,还是个大早~XD
不为什么,为了洗衣服,很是无奈啊~
为啥每次洗衣服的人都是我?
大家穿了衣服都把它丢到一旁,然后就会对我说“呀,不够衣服穿了。”
然后?然后?再然后?
结果呢?最后呢?end up?
还是我把它给洗了……=.=
很明显的暗示要我洗衣服~为啥俺要帮你们洗衣服?!
咋了?你断手了?还是断脚了?为啥俺就得帮你们洗衣服?!
真是狗日的……

昨天放工回家再次看到了彩虹,
这次不只是一道,而是两道~~厚厚~
这是否代表着好的预兆呢?希望如此呢~
很是兴奋,我竟然在短短的两个星期以内,看见了两次彩虹~
其实也没啥好大惊小怪的,黄昏时分本来就比较容易出现彩虹滴呀~
可是厚,昨天MS没有下雨的说~呵呵~
于是,我再一次很令人受不了的拍下了如此的美景~挖卡卡~~
笑我痴吧,笑我呆吧,我笑他人看不穿呀~~挖卡卡~~~(严重54这句)

两道彩虹

两道彩虹

最近的代课生活还未停止,还是持续着的……
老实说,我开始有些吃不消了呢~/.\
我还是那个老样子,对自己不是真正喜欢的东西一直都是3分钟热度
觉得好对不起把我介绍进去的许老师,
所以,我打算给他努力撑下去,直到空姐的interview为止……
但愿这场interview能够快些到来呢~
不管了,每间airlines我都去考,不管怎样都要当上空姐~!
因为,我实在是不适合当老师的说~T.T

今天学生要参加讲故事比赛
昨天才去代他们课的我,对他们的技巧深感无奈
他们竟然连开场白都还为练好
肢体语言还有语气都还没掌握好
最无奈的是,他们连稿子都好没背熟
唉,但愿今天会有奇迹发生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