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April 2009

我乃“明星”教师~XD

我的教师生涯永无止境的持续着
唉……不知道何时才能停止呀~


昨天,我被一群学生包围着
不为什么,只是为了我的签名=.=
现在的小朋友们,实在是搞不懂
同学们啊,老师的签名不值钱啊
拿出来炫耀没人认识老师以为你发神经
拿出来卖没人认识老师以为你是骗子
实在是无奈……
签名签到手酸,写MSN,写爱好还要写电话号码
最后要给我要求写地址
对不起啦,我不能写地址的说
因为这是P&C的啦~如果不明白啥是P&C,那么就等待长大吧
长大后你们就会明白啥是P&C啦~XD


我MS要离开那所学校了
为什么呢?因为我要转到我的母校,启明华小是也担任领教
呃……有升一级啦,比代课老师好很多
至少不是算天,而是算月的
算是一半的真正老师,哈哈,汗
为啥我说MS呢?因为今天晚上要去见校长
校长批准了我才是……
呵呵,要给Kimmie当同事去了
不知道他看到我之后会有啥反应?XD
老实说我还希望能顺利呢
因为启明是我的母校,我熟悉的环境,我熟悉的人群,我熟悉的老师
很想回去很久了,但是一直找不到机会
听说换了校长之后启明变得很不同了说
很想看看到底有多不同呀,呵呵
不知道以前教我的老师到底还在不在呢?
容老师,林老师,大家都还在吗?
呵呵,无法想象啊~呵呵:傻笑:


昨天晚上梦到被打劫~!>.<
实在是受不了,我遗传到了妈妈么?
成天的疑神疑鬼,纪人优天的……
希望不是真的,最近的治安实在是……>.<
为啥光天化日之下竟然会发生这种事情?
嗯……我说,晚上也不可以~!>.<
唉……再一次的,很是无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