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pril 2009

人衰起来原来真的可以很倒霉……

  最近没啥上网,是因为没啥时间……XD
加上家里发生很多事情,所以,也没啥闲情上网……
至于家里发生什么事情,还是不便透露,待会儿某人上来看到了又再一次的枪林弹雨的
那时候,老娘的人生啊,就可以画上句号啦~唉……
总而言之,老娘我,无辜啊~~~~~~~~~~~~~

最近还真的很衰的说,昨天早上不知道为何突然间的一阵晕眩,
然后就介样无力的躺在沙发上整个小时才可以起来……
很是够力的说……
在这之前,我陪父母亲戚出去吃早餐的时候,一辆罗里快速经过~!
快速经过就算了,还把地上的水溅了上来……真是TMD王X蛋~!
我咒死那个罗里司机~!!!!我已经很衰了,连他也要欺负我~!

上个星期5晚上,回去selama清明去了,
一切都和往年一年,没啥特别滴~只是今年香蕉的收成还蛮不错的,
堂姐就因为吃太多所以昨天泻了一整天~XD
回来的时候,车里的radio不知道为何罢工了……
到现在还是不肯开工……所以老爸打算把它换了……
很懒惰要去弄他的说,所以,我打算星期6的时候,叫二哥去拿去弄~
挖卡卡卡~~因为实在是很懒~XD

然后星期天的时候,我们铲下malacca探望可爱的萤萤去鲁~~
她越来越可爱了聂~~现在已经开始会跟你玩了呢~~
而且她还蛮爱讲话的~哈哈~~就是可爱到一个不行啦~~~
爱死她了~~爱死她了~~~
我还兴奋得和她拍了55张的照片~XD
因为实在是太可爱了~!!!!!!XD

natalie

萤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