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rch 2009

我生命中的银戒指……

 今天很早就起来了,因为要去小学一趟嘛……
不知道怎么的,头好痛哦~~
忍了好辛苦的说,终于可以回家了,但是,我皮痒,跑去Jusco一个人逛街去了。
最近不知道为何突然很享受一个人逛街,不寂寞,也不孤单,就是很享受一个人的感觉。
惨了,我不会是得了忧郁症了吧?!囧

昨天和朋友到sunway pramid逛街的时候买了一个银戒指……
这算是第一次为自己而买的戒指,也算是给自己克服心中障碍跑去当教师的奖励……
呵呵,因为我一直以来都很讨厌老师,所以我曾经发誓我这辈子都不要当教师,
怎么知道最近竟然跑去当老师了,我自己也很不可思议,很是惊讶……
于是,这戒指对我来说,算是很有意义的!
它很妙,因为中间还可以旋转~哈哈~MS两个戒指连在一起涅~

为了让它更加有意义,我打算一直戴着它,不管怎样都不会把它脱下来,
除非遇到了我生命,命中注定的真命天子,然后再把它交给他~XD
是不是很38?呵呵,可是我觉得很有意义~而且把我这个戒指变浪漫去了~XD
好吧,就这样决定咯~厚厚~~

银戒指 银戒指

这个星期要回去清明,很显,很不想回去的说,但是没有办法,
这是尊敬祖先的行为,爸爸一直以来都很希望我们能够每年回去一趟……
但是大哥却没有做到,我知道,老爸其实很希望大哥能够回去。
别说清明,他连新年的时候都没有回去,唉……很是悲哀,老爸是多么希望每年都能吃到完整的团圆饭,但是大哥都在缺席……
哎……悲哀飘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