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rch 2009

2009年earth hour拯救地球一小时!

没错,就是在今天了,最近一直在听到这一连串的宣传,想假装忘记都难~XD
所以,待会儿要关灯一小时~~关灯而已,电视机电脑风扇可以不用关~XD~54我……

话说,那个飞轮海今天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涅,
而且还是8点开始,活动室8点半到9点半,
不知道会不会影响他们的演唱会呢?还是他们也想和我一样,假装不知道?XD
应该不会厚,无所谓,反正我不是他们的饭~哈哈~

星期1约了一班朋友到Sunway Lagoon玩去,希望不要临时叫我去代课就好,
我等这天等很久了,已经很久没有和朋友好好玩耍去了呢~呵呵……

二嫂昨天晚上回去alor setar扫墓去了,可怜的二哥今天一个人孤零零的~
哈哈~不过幸好我把external借给他了,这样他就有戏看啦,不会那么闷了啦~哈哈~

话说,其实我和ashley差不多,刚跑去她的blog瞄了一下,
她在赶着那个中华函授学校的课业呢~呵呵……
我们两个MS都是同类人,就是爱last minute works,哈哈~
不过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啦,其实也没有很急~
至少我昨天已经把我吧台饮料实务的课业赶完了,
觉得自己还蛮厉害的,一个晚上,把4个讲义的习题给赶完了,
而且还赶完了多媒体广告的第一个讲义呢~挖卡卡卡~~
其实,还真的蛮容易的,可能是因为我对这些都还蛮有兴趣+经验的~XD

不知道kelu告白成功了没?
MS知道kelu喜欢他了,但是好像没啥反应涅~
kelu啊,你要加把劲儿啊~哈哈~~

HL飘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