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rch 2009

Sunway Lagoon一日游~

我今天很乖哦~8点就爬起床啦~哈哈~
为什么呢?因为今天要和朋友去sunway lagoon玩啦~
期待了很久,很是兴奋的说~XD
而且能见到就为重逢的mandy~开心开心~
于是,我梳洗换装完毕之后,我便看了一集《超级无敌掌门人》才出门去载mandy
原本以为能准时到shah alam ktm station载mandy的,怎么知道我看掌门人看得听不到她send给我的msg
去到的时候她已经到了,幸好她大人有大量,没有说生气~XD


随后,我们便两个人,“浩浩荡荡”滴往Sunway驶去~!


原本以为Wiki会先到达,怎么知道会是我们先到……
wiki要我们先在那里hang一hang,我想说,那里的店都还没开门,我们真的要把自己hang在那里咩?
所以,我很无言的带着mandy到skating场前面看看正在skate的人们,实在是壮观~
再然后,我们因为想喝root beer,所以到A&W享用我们的午餐了。
怎么知道那个wiki说她不想吃A&W,所以吃完了A&W,我们便陪她到McD吃她的早餐……
于是,我再一次的无言,两者同样是快餐,为啥要如此的计较……=.=


吃完了我们的早餐,在等待ckhoon,simon,还有khat的同时,我们开始了我们的shopping~
首先在MPH逛了一阵,因为我们都在看杂志,我也很挣扎着要不要买camp rock的magazine
结果我还是买了,厚厚,我很孬……呵呵……


大概1点多的时候,ckhoon,simon还有khat就到了,于是我们一群人,再一次的“浩浩荡荡”往sunway lagoon出发~~
我们很疯狂的这样玩了大半天,玩到救生员叫我们回家为止XD


然后,我们就去pyramid的hartz chicken buffect吃我们的晚餐。
再一次的,wiki又很不爽的不想吃,说什么她的男朋友会带她去吃,
很是无言,她在我们吃的同时,一直在讲什么大便,lao sai的……
超级超级超级无言……=.=


很累呢,明天还要到学校去呢。
呵呵……所以现在要去睡觉了~~呵呵~~


报告完毕,飘之~~厚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