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rch 2009

全新部落格哟!

厚厚~挖的部落格有新的面貌啦~~
虽然样式还是没改变,谁叫我大爱内个内8女孩~
除了身材高挑纤瘦之外,其他的部分都和我蛮像的~XD
还有颜色的搭配我也很喜欢,不会很女生,但也不失女生的秀气……
呵呵,开了那么久的部落格,从来没觉得我的部落格有女生过……

我加了music playlist,
以前老觉得放音乐会有点吵,但是想想看,还是放比较像部落格……
因为之前在无名那里也给我部落弄了些音乐。
ashley部落之前的playlist让我笑翻天,闲空我也来弄一弄~XD

我也加了个时钟,
因为我希望我是个准时的人,到处放闹钟能提醒我现在是什么时间~
哈哈哈~~/.\

然后,就是shout box啦~
因为我看到我朋友们每个都有一个,所以我也弄了一个给自己啦~
虽然我觉得放着好像也没啥作用酱~呵呵……

大致上就那样的大改造了吧。
希望以后我能写部落愉快啦~别再3分钟热度的一个月才更一次啦~
呵呵……

HL飘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