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rch 2009

犯贱……

最近睡得很不好,所以头疼了~
疼得不得了,整天都在喊my graind~
为什么会睡不好?因为我犯贱……
没错,最近我在看香港无线的《怪谈》,看了晚上都发噩梦……
我觉得我自己很汗……
可是那节目真的很好看~我也很爱看,但是看了我会睡不好……
所以,我很犯贱……
反正就这幅德行了……

有点紧张,因为星期一要到学校教书去了……
不知道该如何面对那班小孩,以前老是觉得我不可能会面对这样的问题,
但是,人生嘛,什么都得尝试看看,呵呵……
所以,就这样了,当老师看看吧,或许是个不错的经验……

星期4的时候回学院一趟,都是为了重考的事情啦……
那个臭屁学校很无法理解的在我毫无准备之下,把resit application closed了……
超级不爽,成绩出了才不到一个星期……
幸好mr. chuan接受我们的信件,暂时过关,可是,还不知道他会不会给我resit呢~
真是有够臭屁,真是有够麻烦!

这次回学院的时候让我撞见了百年难得一meet的coomie小姐~
我们多久没见面了?有2年了呢~自从东方神起演唱会后,我们都没再见面了……
呵呵,有点搞笑,明明就读同一所学校……

话说,文件说他妹也撞见我了,而我MS认不得她……
的确,我才回学校不到3个小时,根本就没去注意身边来往的人们嘛~
真是的……再说,也没帅哥,所以没啥注意身边来往的人群……呵呵……

反正,我就是那么好认啦……
大家都轻易的看见我,但是,我好像都没啥看见大家涅~

好吧,我近视800度……
所以,大家请原谅我的眼力……
抱歉……

HL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