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March 2009

最近生活乱糟糟……

不知道怎么搞的,每天起身都不知道为何自己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挣开眼睛,都会问自己,我到底是怎么了?
从前的我,只要一张开眼睛,都会很匆忙的跑去厕所里头换洗,
因为上课快迟到了,还是assignment的期限快截至了……
忙碌但充实……至少不需要烦恼今天一整天的时间该如何打发……
毫无目的的生活让我开始厌倦,但是,我不想工作,虽然满嘴说的都是我的理想
我想做这个,我想做那个,但是,却没有真正的去实践……
实在是浪费青春,浪费时间……

最近觉得自己的前途很是渺茫……
我到底该如何应付这个世界?我到底要贡献些什么给我的家人,社会?
很是模糊,因为,我不知道我自己要些什么,
我甚至不知道我自己是谁……我活在这个世界上是为了什么?

或许我该站起来了,站起来寻找真正的自己,如果我不踏出这一步,我永远都会在原地打转。
或许我可以尝试些我之前没尝试过的工作,下个星期的3天教师代课或许能改变我对当教师的看法也说不定……
我等待着的空姐career啊,何时才开放呢?

原本和朋友plan说下个星期到pulao tioman玩3天2夜,
妈妈也答应了,只是,朋友突然的放飞机,害我空欢喜一场,真是的。
好想旅游去,让我的头脑清醒清醒去……

maybe这是我人生的另一个考验,
perhaps这是我人生的转折点,
总而言之我不能这样就轻言放弃,
绝对不会向这现实的社会屈服,勇敢的面对,勇敢的接受挑战去~!!!!

我,是不会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