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rch 2009

快乐一日游,但,好累~

今天早上11点起床,原本想睡多会儿,但是想到今天tracy难得来到KL,而且还特地买了巴士票来……
之前兴致勃勃地说什么要带她带哪里哪里玩什么的,总不能让她开心的来,失望的离开吧……
于是,我撑起身子,往洗手间走去……昨天才刚看了医生,让医生在我屁股上打了支针(老娘还是第一次在屁股上打针……=.=),
所以头脑有点昏昏的,但是想起我可爱的tracy~上次到penang的时候带我们到处去游玩什么的,
最后,我还是在迷糊里头梳洗完毕,拿了车钥匙,往kepong驶去……

一路上,我都把音乐开得超级大声,这样我才不至于睡着……
但是这样情况我早已习惯了,在昏睡中驾车,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情……
至少,这次比以往的我,还要清醒些,毕竟,昨晚我睡得可香甜了呢~多亏了医生的那支针~呵呵……
一路上顺畅无阻,一切都很顺利,这可要归功于我的驾驶技术~哈哈(大家大可54这句。)

终于,因为路上有点点的塞车,于是,我花了1个小时的车程……
路上的多车情况早已预料,只是比我预期中的还要塞……
为啥LDP无时无刻都可以那么多的车辆?真不明白……

把车停在餐厅对面的carrefour,我便走了过去餐厅……
一进门,便看到了tracy,在吃东西,没错,她在吃东西……
对于她无时无刻的吃东西早已司空见惯,想起在penang的时候,我们吃的食物……
真是要命的多,回来都肥了一大圈……但很奇怪,这小妮子吃那么多,怎么都不会肥阿?

我没叫什么东西吃,因为我都没啥胃口要吃,可能是因为那支针的关系……
追根究底,我不应该让医生在我屁股上打一支针,真是TMD够力痛,而且还让我神志不清那么久……

今天也看到了从未碰面的peng,还有她的朋友,都很可爱呢~虽然我们聊天不到4个小时,也没聊上几句……
因为过后我们到1U去了,原本是想到the curve去,但是还是觉得1U比较多东西看,所以,就停留在1U里头了……
然后,因为peng自己也是驾车来,我们在餐厅分手后,本来是说要在the curve集合的……
结果,我们把地点改到1U去了,他们来的时间加上我在parking load里头找parking的时间,我们根本就没啥时间聊天……

我们果然是宅女,在CD店里头逛了很久,而且还买了不少的anime……
好吧,我承认我们是动漫密,去到哪里就买到哪里……
只要跟ashley,erika还有tracy出去,肯定会去逛CD店,肯定会买anime……
摆在我家里头的anime真的是可以出租咯……
没错,我大都数的工钱都花在这上面去了,呵呵……好吧,我是死宅女……

买完anime后,我们便说要回家了,因为真的是没啥剩钱啊……
于是,我们在old town里头喝了茶,吃了包后,便离开了……
果然,天空下起雨来了,我发现每次和ashley出街都会下雨的呢~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我停在kelana jaya的lrt station,原本是想停在那的前面,但是TMD不知道谁把那路给围了起来……
真是TMD,结果我停在蛮前面的位子……突然间觉得好对不起tracy和erika,竟然要他们在雨中,拿着把“破雨伞”-->ashley自己说的 在雨中漫步……
好对不起呃~~在此向他们深深的鞠躬……对不起啦……

过后,我再送ashley回家后,便自己回家了……
于是,我们的聚会就此结束啦~

很累呢~回到家,我直接躺倒在床上……
起来的时候已经不知道几点了……
真的好累好累,突然觉得自己老了,体力真的不如从前了啊~
想起待会儿还要更新文呢,还是明天再更吧……

我……真的累垮了……
唉……飘……

1 comment:

  1. hahax~~~
    我们两个吸引雨神啦~~~
    好开心哦~~~
    以后还有很多这样的机会的~~~~
    想你们哦~~~~
    版主回覆:(02/03/2009 08:02:15 AM)
    不要啊……
    如果每次出去都下雨的话
    很多东西都不能玩了说
    而且下雨路上会有个症状,
    就是大塞车……
    我不要啊~~~

    ReplyDelete